最近不开心 // 系列

·标题什么鬼




·圈地自萌,脑洞太大




·没有文笔,只是一些ooc的段子而已




·常规是厂荡.驼妹.侯妹.  偶尔吃 马荡.厂布.萝妹




 




 




 




(一)荡荡




荡荡最近很不开心,solo赛第一场自家队霸完美翻盘后自己还是很开心的,但是等张景焕屁颠屁颠的跑来找自己求安慰结果被日月岂几堵在休息室不让进的时候,荡荡开始方了。




这个要死的队霸,怎么好像是在吃醋,自己明明什么都没有做啊……眨了眨一双美丽的桃花眼,荡荡换了个舒服的姿势继续看好戏。




 




(二)日月岂几




队霸最近很不开心,因为听到了无数的传言,特别是他最讨厌的Marin要来LPL了,而且自家上单好像还很开心的样子。Solo赛第一场就是对战Marin,队霸表示很生气,果断套路杀个片甲不留。但是尼玛的怎么这货结束后还来我们休息室找我家上单了,童扬这货还一脸让自己摸不透的表情。 果断堵在休息室门口的队霸心情非常的不好...




 




(三)妹扣




meiko最近很不开心,工作人员的一句“你还有一百多个小时的直播欠着”简直让他活不下去了。戳了戳旁边的deft,得到了他已经功德圆满的消息后小朋友真的有种要死的感觉。Axiba,这个SB AD,又抛下我了。碎碎念的甜野没有意识到是自己放了无数的鸽子导致的结果。无奈的打开游戏,有点小赌气的接收了侯爷的邀请开始了双排之路。




 




(四)Deft




Deft最近很不开心,自家小辅助最近好像有点桃花泛滥,先是kakao笑眯眯的夸他cute,后来听说还和各种人在韩服双排。现在还勾搭上了easyhoon。What f 。这个要死的小孩,自己一个不注意就要被人拐走了的节奏啊。看着对面下路又是easyhoon和meiko的双人组,deft表示是时候想想办法了。




 




 




(五)萝莉




爱萝莉最近很不开心,作为吉祥物(?)的他没有被带去LA,不过好在父皇不在自己想怎么折腾都没事。但是meiko最近好像不怎么理自己,而且每次过去都觉得要被右边一道目光杀死的感觉……自己在国服还达成了成就了7连跪。“父皇母后,宝宝心里苦啊,泥们快回来吧QAQ”




 




(六)侯爷




侯爷最近很不开心,有粉丝告诉他meiko在直播的时候说他话唠,好烦。我们侯爷瞬间被重伤了/(ㄒoㄒ)/~~我那是对你的爱啊meiko,我都和你说过I LOVE YOU了啊,侯爷的心碎了一地。但是想想接下来要去LPL了经常能见到可爱的meiko了,心情瞬间好了一点。但是最近rank的时候排到DEFT总觉得哪里不对。为什么辣么针对我啊π__π,赫奎啊,你忘了哥哥曾经对你的好么。












(七)张景焕




Marin最近很不开心,或者说自从遇到了童杨之后就没怎么开心过,从一开始的“axiba, 这个上单为什么能压着我打,好烦。”到后来的“哎,又不是koro上么,他是不是病的很严重啊,好想他(/TДT)/  ”队友们表示很受不了,这货简直每天的碎碎念总能绕道这个EDG的上单上面所以其实对于Marin的转会并没有想象中惊讶。 ALL STAR被日月岂几套路了的Marin很难过,跑去找koro安慰居然还被堵在了门口……Marin表示活不下去了。




 




(八)阿布




阿布最近很不开心,前一天目睹了诺言对Marin的态度之后多少能知道点什么,第二天难得解说一次,结果娃娃和米勒还各种无意识的说着厂荡的默契。简直就像卡莉斯塔的矛根根穿在阿布身上...看了眼比赛台上相视一笑的诺言和koro。阿布表示也快活不下去了。




 




 




 




(九)胖爹




Pawn最近很不开心,当然,不完全归咎于不能吃薯片不能吃鸡腿不能吃油炸品。恩……好吧,这些理由占据了大部分。好不容易回到了基地,队霸和童队不在也是非常的欣慰,时不时的被闪瞎也是心塞。但是还有下路组合啊……由于不能长期坐在电脑前,只能走来走去看到了全部过程的PAWN表示,这对小盆友也是非常的令人心累,但自己不准备干点什么,毕竟,为了不被闪瞎我们胖爹也是操碎了心……




 




 




-------------------------------------TBC




 




·我并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没有萌点啊哈哈哈哈哈




·最喜欢日常。




·不管这么样谢谢愿意看的朋友。




·心疼我胖爹。

评论 ( 3 )
热度 ( 29 )

© Misa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