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卷毛X微笑 下路双排的日常// 老年组也是污的不行

·ALLSTAR 镜像模式是机器人,突然特别心疼我毛神

·最近卷毛和微笑这两个老年人认真的在上分,也是非常的激动

·我曾经那么的爱WE,正如我现在那么的爱EDG

·根本不用ooc 开脑洞!  因为这俩货比我们还污

·时间轴有bug, 我记不清了OTZ

 

--------------------------------------------

我瘫干的最浪漫的一件事就是在抽奖最后的那天,自己充钱给毛毛的号抽了个梦游仙境的安妮。恩,花了1500来着。好吧,这并不重要。

--------------------------------------------

Part1

卷毛: 微笑我不排了,你自己玩吧,我出去吃饭,约了人的。

微笑: 她重要还是我重要!

卷毛: 你别乱带节奏,男的!男的!

微笑: 我不信!你天天和个男的出去吃饭这么勤快,你跟我在一起的时候这都没天天和我出去吃饭。你就说,他重要还是我重要!

卷毛: 我认输,认输!别乱说了。陪你打还不行吗。

 

Part2 

进入BP,卷毛秒选了个锤石。

微笑: 卧槽,毛神你可以啊,看来是很想快点结束了游戏啊,锤石都选出来了,不行,我要选个搞一点的了。

卷毛:..... (无奈中)

于是大王锁了个VN。

卷毛: 微笑你别搞我啊..

微笑: 你多陪我一会儿怎么了!VN不就要打后期多玩一会儿吗!

卷毛: 我说了男的!

微笑: 你和男的连续出去吃了4天饭!我也是信了!

卷毛: 主要今天约了看电影…

微笑: 和男的看电影!? 我也是信了…

恩,顺便一提,这局好像还是打穿了对面20结束比赛_(:3 」∠)_ 大王很难过

 

Part3

于是卷毛走后大王带了一波节奏。

微笑: 哎呀其实卷毛是去相亲了。 对对对,相亲!  恩,女的是毛神以前追过的,人家理都不理他,结果现在又撵上来了!   对了,身高170,21岁,然后36D , 啊哈哈哈哈哈

屏幕上那个曾经被称为面瘫的人笑的一脸灿烂 

第二天

卷毛: 卧槽微笑你别黑我啊,别带我节奏啊

           难道我们只有离婚了吗

微笑: 我没和你结过婚 我不认识你

           你TM天天相亲,还带我节奏。 RNM啊

卷毛: 你看我直播间,就知道我的痛苦了

           你冷静下,别乱说。

微笑: 不会的。

 

Part4

某一天双排。20分钟左右推高地的时候,卷毛冲在比较前面,微笑还在三狼那边,眼看要打起来了,微笑连忙喊道“给我灯笼,灯笼!!!”

卷毛一个大写的懵逼,看了看自己操作的英雄,回头说了句“老子玩的是机器人!”

 

Part5

某天微笑直播间的弹幕刷着要他爆料毛毛的黑历史。微笑陷入了沉思…

微笑: 卷毛好像也没有什么特别的黑点吧…卷毛是个老实人。

卷毛: 儿子这次终于说了次人话啊

微笑: 要说的话也就那一次在XX(我忘了QAQ)的那一夜…啊哈哈哈哈 

面瘫微笑突然的就笑成了傻逼,,,Ծ‸Ծ,, 

卷毛: 卧槽,微笑你别又黑我啊,什么那一夜啊,我怎么不记得…

然而微笑并没有理他,只是无限的重复着上一段话,以及笑的停不下来23333

微笑: 要我再提醒你一下么。

说完,微笑唱起了歌

微笑: 那一夜,你没有拒绝我,那一夜,你伤害了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恩,观众炸了。

 

 

Part6

某日卷毛一个人单排中。弹幕飘过,问他怎么不带儿子打了,卷毛淡定的回答:儿子出去鬼混了。

话音刚落,右下角跳出微笑发来的信息。

微笑: 等你啊。还有多久

卷毛: 你不是出去了吗?

微笑: 亲爱的我这不是想你了嘛~

卷毛: ......

 

Part7

微笑: 毛神我还差几十点就上王者,快来认真上波分

卷毛: 分高不好啊,排队时间长,是时候选个MF辅助搞波事了

微笑:  别别别啊,毛神,我要上王者啊 (・□・、*)毛神求你了

卷毛:  好好好,带你上王者。大不了你玩腻了咱再控分下来

 

 

Part8

只前看到,微笑直播的时候,不知道和谁组排突然聊到什么,

"我突然想起以前在WE的时候了,我们六个男的,晚上去吃饭,吃完之后手牵着手一起去看电影,卧槽,都是男的"



Part9

某天直播间弹幕都刷大王是不是要复出啊。

卷毛过了好久突然很认真的回了一句

“如果微笑复出,那么我给他打辅助。”

 

--------------------------------------------

碎碎念

写的这段东西都是日常看他们俩双排的时候出现的,对话没改动,基本是原版。这两个人也是污的不行。


对于WE,可能更多的是一种信念。不管他们后来如何,至少曾经,他们这五个是我们的希望,是我们的骄傲。中国观众对待电竞永远是那么残酷,不管你拿到什么样的成绩,只要不是冠军,只要哪怕是一次的失误,都会被骂到狗血淋头。


卸下身上的重担,我们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微笑,没有了面瘫,没有了严肃,天天傻呵呵的笑着,偶尔抛弃下路AD位置去打个观众都看不下去的亚索。

卷毛还是那么的认真,每次直播的时候都认真的给我们解释着辅助该做什么,怎么玩比较好。符文天赋也是一次又一次的解释,有时候可能一天说十几次同样的英雄的天赋符文。

微笑有次直播的时候说,如果努力后能找得回状态,会考虑复出的。毛毛也说,如果微笑复出,自己去给他打辅助,就怕自己年纪大跟不上。

其实我并没有那么期待所谓的复出,可能他们现在这样也很好,没有那么大的压力,没有那么多的喷子,每天直播卖卖腐,经常搞事,却偶尔认真起来还是能杀穿对面。

昨天微笑突然说要上分,和卷毛双排了一下午,连续5把杀穿了对面下路。基本对面下路都是直接挂机喊求推了。

我是真的喜欢WE,喜欢当初面瘫现在污的不行的微笑,喜欢号称自己机器人专勾EZ和女警的卷毛,喜欢曾经的老公现在的岳父草莓,大鼻子风队,还有现在依旧是我LPL最强打野的诺言。

不管他们强不强,厉不厉害,电竞又不是别的技能,永远能不退步,不淘汰,我只知道,我喜欢他们。

 


评论 ( 17 )
热度 ( 14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sa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