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着走着就散了 // 厂荡

标题只是因为我取不出来所以随便用了首歌!!!!


· 圈地自萌,只是OOC


· 没有文笔这种东西,散的不行


· 被毛毛直播间的BGM弄的很烦


【】是内心os。“”是对话。 不会写文表示经常把自己弄混。


 


 


-----------------------------------------


整个2016年,EDG无论在LPL,还是各种大大小小的国际赛事,还是季中赛,都保持着王者的姿态,仿佛S5的失利不曾存在过,无论遇到谁都是那么的势不可挡。S6在美国举办,这次他们一如去年的SKT,全胜记录拿到了属于他们的冠军奖杯。


 


“厂长,首先恭喜你终于圆梦S系列的冠军,大家都很关心啊,你会不会因为这个退役呢?”


记者会上,X问出了大家的心声,怕是每一个记者都想问吧,


“谢谢,这不仅是我的梦想,也是我们整队的梦想。 退役的话暂时没有考虑,我说过,会打到打不动为止。恩……还有”明凯看了看身边的队友,笑了笑接着说道“顺便趁这个机会,我也宣布两件事,第一件是我代表我们全队发布声明,我们全体不会退役,也不会转会。明年你们看到的,还是最强的我们。”


“还有一件事就是,我要结婚了。所以接下来的德杯zzm会替我上场,希望大家也多多支持他吧。”


小小的会场一下子炸开了锅,这两个新闻简直爆炸了好么。


电竞圈一大未解之谜明凯的戒指终于要揭开神秘的面纱了,


“厂长婚礼会在这边直接举行吗??”


“新娘是谁啊,圈内人吗??”


乱哄哄的会场,记者们都阵前恐后的问着,谁都没有注意到坐在台上的童扬,虽然同队友们一样笑着,却带着那么浓的悲伤。


【忍住童扬,早就知道今天会宣布的,跟何况早就知道这样的结局。没什么的,一直都是这样过来的不是吗。】握紧自己的手,童扬又努力让自己笑的更加灿烂一些。


“koro,你没事吧。”坐在边上的ZZM偷偷靠过来,发现了童扬的不寻常。


“没事。我挺好。”


 


“结婚是小事情啊,大家别追着问了。她不是圈内人,希望大家不要给我们太多的压力。谢谢”明凯脸上露出了一丝的尴尬。


【父皇有难,这种时候还是只有我赵志铭靠得住!!】这么想着的ZZM跳了出来“我爱萝莉今天也要宣布一件事!!”


“我这次肯定不会传熊!也不会被野怪打死!让你们知道谁才是中国第一打野!”


“恩?”


“的徒弟……” 


父皇我是救场的啊QAQ为什么还瞪我,我去,队霸了不起啊,皇兄救我(┬_┬)


最终记者会还是在阿布和三少的强行带走队员中结束了。


理所当然的三少请大家吃饭,比赛虽然结束了但是离回去还有两三天,也是给队员放松一下就当做旅游了。


饭桌上阿布和三少骂着ZZM记者会乱说话,ZZM不服也是开启了搞事BOY全技能,强行要灌醉这两货,明凯在一旁叫好,一幅自家儿子也是有出息的样子看着ZZM串来串去。AJ说着搞事怎么能不带我,也加入了ZZM的阵营。难得没加入搞事三人组的meiko安静的坐在deft边上,DEFT时不时给他夹了些菜,还低声的说这些什么。看着脸一直红的退不下去的meiko,大家都心知肚明两人的关系算是定下里了。PawN和baeme算是比较的淡定,两个人有一句每一句的聊聊天,倒是在这一群人中显得那么安静。


“童扬呢?”


“他刚刚说喝多了有些晕,出去吹吹风。”


“哦。”


 


 


♫ 习惯人群中找你的影子 回想那些幸福的日子


  但其实我明白 我和从前的我


  已经分开很远很远


 


陌生的城市,陌生的街道,陌生的人群,甚至连河边吹来的风,都带着一丝异国他乡的味道。


靠着栏杆,童扬觉得自己从来没有那么清醒过,但是头怎么还是那么的痛,好像,心更痛些。一闭上眼睛,往事的一幕幕拦不住的出现。


第一次的相见


安慰状态一直不太好自己的时候那一份温柔


半夜睡不着来到训练室看到那个依旧在rank的背影


第一次一起捧起世界冠军的时候那个笑容


S5失败后自己偶然看到的躲在角落里哭的那一幕


 


“哎哟,koro你在这儿啊。让我好找。”




-----------------------------------TBC




没有虐点啊啊哈哈哈哈哈哈。


谢谢愿意看我写的小东西的你们。


虽然我自己觉得没有文笔没有逻辑没有尿点




还有最近爱上了ZZM辣个小粗森,然而CP不能拆,于是心疼


最后惯例心疼我胖爹一波。Q-Q  

评论 ( 6 )
热度 ( 32 )

© Misa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