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了的胖爹QAQ

pawn直播了好开心嘤嘤嘤嘤QQQQQQQ

但是真心是瘦了好多嘤嘤嘤嘤

看这个侧脸Q^Q尖下巴都要出来了简直心疼哭了



嘛,虽然总感觉比第一二天回到基地的时候胖了点,一定是幻觉恩。

腰伤好像还是有点影响,能站着绝对不能坐着,必须走走走走走,每次打完一局就要站起来走走走好心疼Q^Q


【某主播直播站立月入百万2333333】 ←笑笑笑笑笑

一直在左边右边换来换去Q^Q

和人聊天都是右边操作鼠标,再挪到左边操作键盘Q^Q,游戏不开始绝对不坐下……


然后我表示我一直以为PawN玩游戏的时候是这个样子的



或者是这个样子的



毕竟我补了春季赛之后看到秀翻全场的PAWN镜头切过去就是这样的。。。


但是。事实不是这样的

deft女警闪现EQ失败的时候。胖爹是这样的。

螺旋走位扭过对面冰女800个技能的时候他是这样的

抢了DEFT人头的时候他是这样的

和对面辅助一起调皮结果自家中单死了的时候他是这样的…


我表示这是佛主么你在逗我,胖爹你是不是改行做娱乐主播了、

胖爹你是不是前段时间治腰伤的时候顺便把面瘫治好了?

但是在游戏中间胖爹时不时的用手撑腰以及结束的时候撑着腰站起来的情况还是让人心疼的不要不要的Q^Q

评论 ( 5 )
热度 ( 21 )

© Misa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