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着走着就散了 // 厂荡 < 2

· BE


· 圈地自萌,只是OOC


· 没有文笔这种东西,散的不行


· 被毛毛直播间的BGM弄的很烦


【】是内心os。“”是对话。 不会写文表示经常把自己弄混。


 


 


-----------------------------------------


♫  有些人走着走着就散了


   有些事看着看着就淡了


   有多少无人能懂的不快乐


   就有多少无能为力的不舍


 -----------------------------------------


 


 


“哎哟,koro你在这儿啊。让我好找。”


转身看到走来的人,童扬愣了愣“萝莉,你怎么出来了,你不是和阿布他们……”




“别提了,小火鸡玩疯了,折腾的我心累,就出来走走。呃……你哭了?”走进看清童扬的脸上的泪痕时ZZM是一个大写的懵逼,【我勒个去,稍微有点担心出来看看,这个剧情好像超出预计了,我该怎么接下去啊啊啊啊啊啊】




“啊?没事,沙子进眼睛了吧。”眼泪什么时候留下来的完全没有印象,原来自己已经深陷到这个地步了吗?我以为我可以像以前一样,作为一个冷静的旁观者看着你一步一步走向幸福,但是果然还是做不到吗,心好痛。




咬了咬牙“童扬,难过的话就说出来哭出来啊,别特么自己憋着。你知不知道你这个样子让我们这些兄弟一个个心里什么感觉。这些,我们每个人都是特么的提心吊胆的,就特么怕一个不留神你就崩了。你说你童扬,人称电竞老公,有必要为了这么个死胖子不死不活的吗!”




“萝莉,谢谢。”勉强的挤出一个笑容,童扬慢慢的坐在了地上。我又错了啊,我以为自己伪装的那么好,结果才知道原来所有人都知道看到我的软弱了么,那么他呢,他会不会也有一丝丝的担心和后悔。应该不会的吧,我和他之间,本来就什么都没有过,又何谈后悔。




“萝莉,你知道吗,当年被他推荐进队的时候我真的是激动的不行,终于可以在一个队伍;终于可以站在同一个舞台;终于,不管他是成功或者失败,身边站着的都会有我。我的状态并不是很好,或许是版本的问题、或许是天分的问题,一直表现的不突出,甚至不好。但是当他每天拖着我去训练的时候,我却那么开心,我甚至还在想我表现的不好一点点,是不是平时和你在一起的时间就多一点点?”




“但是这样不行啊,一次次的与冠军失之交臂,他虽然没有责怪过我,但是在那一句句的下次努力里面我看到了他的难过,我知道,冠军梦对他来说是那么那么的重要。曾经的队友一个个的退役,只有他还在这个战场上坚持着,因为他从来没有放弃过。S5的时候我开始慢慢地上手了,不知不觉也得到了些赞许,在他笑着和我说‘你知道吗,你现在人称童无敌了啊,童队出息了嘛’的时候,我感觉整个世界都那么的美好。”




“MSI最后那场BO5,2:2的时候后台他笑着和大家说‘没事的,我们BO5无敌。’但是上台后他握着鼠标的手明显在抖,我按住他的手,说‘明凯,相信我。’。他那时候还愣了愣,但是还是笑了。我们拿了冠军,那一次他真的是很开心很开心。”




“那一次回到基地之后,我们之间的氛围似乎变了,我也不知道这算什么,但是我知道我们之间不一样了。他会催着我睡觉而不是时不时拉着我RANK通宵,也会在早上把赖床的我拖起来去很远的地方吃早饭,我还记得那一次,前一天比赛回来,到基地都凌晨了,第二天早上七点多他死活要吃什么包子拖我起来,结果坐错地铁,绕了半天到那边都快吃中饭了。但是我一点都不怨他,因为这是我最幸福的事情啊。”




“还有那次,有个粉丝送了他一只猪仔的娃娃,回到基地他直接扔在了我床上,我问他干嘛,他说‘我的猪仔你帮我养着’。我知道他只是这么随口一说,但是我就是忍不住多想。我还偷偷给那只小猪仔取过很多名字呢……”


 


------------------------TBC




今天被老公的直播苏到炸。但是为什么我还能面无表情的写这些东西。我也是个粗森。


一点都不虐,毕竟脑洞不够大,也没有啥文笔。


谢谢愿意看我写的小东西的你们。




依旧是管理心疼一波我PawN.

评论 ( 2 )
热度 ( 23 )

© Misa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