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着走着就散了 // 厂荡 < 3



· BE


· 圈地自萌,只是OOC


· 没有文笔这种东西,散的不行


· 被毛毛直播间的BGM弄的很烦


【】是内心os。“”是对话。 不会写文表示经常把自己弄混。


 


 


-----------------------------------------


♫  有些人想着想着就忘了


   有些梦做着做着就醒了


   才发现从前是我太天真


   现实又那么残忍


 


【卧槽,看不出来童队你居然是这么苏的一个人,还给娃娃取名字。】忍着无比想问取了什么名字的冲动,爱萝莉选择了冷静的听下去,毕竟现在的气氛好像不适合问这个。


 


“后来很长的一段时间,我的伤痛让我没办法上场,但是这段时间想来也是我最开心的时候,他经常拿这些稀奇古怪的补品出现,说着‘队长不在队伍里的几个小孩子简直要翻天了啊’。但谁不知道在EDG,除了队长还有一个叫做队霸的位置,你们几个又怎么可能会闹翻。”


“后来比赛日程变得紧张,我因为治病外加休假回家,好长一段时间没有和队伍在一起了。虽然还是微信偶尔联系着,但是他的回复也是越来越慢,越来越简单了。回到基地的那天,田野在门口犹犹豫豫和我说‘厂长带了个女朋友回来啊,说是下个月订婚。’的时候,我真的都不知道后面发生了什么,他说的话我一句都没听进去,木讷的走进去,带着惯例的微笑和每个人打招呼,然后回到房间。我那天闷在被子发呆发了很久,但是真的没有哭,其实我一直都知道,我们之间什么都没有,没有承诺,没有约定,甚至连他对我的哪一点与众不同可能都只是我的一厢情愿。”


“我躲了他好几天,好在首发还是AJ,我本来就不用太多时间和他们在一起。谁都没想到,我们在四强赛跌倒了,摔得那么惨。那天晚上我睡不着,起来喝水的时候看到坐在休息室里一个人偷偷哭的他的时候,我真的恨不得抽自己,为什么,为什么我不能帮他达成这个梦想,我真的觉得自己很没用。”


“S6整一年,很多人说我们出乎意料的顺利,但只有我们自己知道,不管是我,他,还是大家,都拼了命的在练,在拼搏。”


“也不知道是因为训练强度加强了还是他刻意的,我们之间的交流变得游戏多,日常少。”


“他上个月的时候就和我说过,S6结束之后,不管结局怎么样他要结婚了。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要先和我说这件事,除了祝福,我也不知道还能说些什么。我以为我已经提前知道了心里准备做的也很足了,但是真的当他宣布的时候,我还是感觉心被刺穿般的痛。我真的好傻”


“……童扬,其实......哎,算了,我也不知道怎么安慰你。说出来好受点了么。”


“恩。萝莉谢谢你,听我唠叨了半天。我也没想过居然会对着你说这些东西。不过,说出来感觉心里好受多了。现在想想,这样的结局说不定很好,以圈子里说到他就一定会带上我,多好。”


站起来拍了拍身上的灰,ZZM伸了个懒腰。“那么童队,咱回去了不?”


“你先回去吧,我想再吹吹风。”还是冷静冷静再回去的好,一下子说了那么多自己这些年来的小秘密,童杨感觉自己倒是更适合沿着河边逛逛。


ZZM无奈的叹了口气,摆出了个无奈的眼神。“那我回去,你注意安全,大美帝国不比咱上海,这儿是别人的地盘。”说着就转身走向餐厅,挥了挥手手,也不管身后的童杨有没有看到。


Clearlove,厂长,诺言,明凯。 既然做不了陪伴你一生的那一个人,至少让我陪伴完你的职业生涯,可好。


--------------------------------------END




老公直播了一天但是粗森居然和厂双排直播了。我很方




估计还有个小番外的尾巴要写。


没想好怎么写。不过并不会变成HE就对了。




谢谢愿意看我 瞎BB 写的小东西的你们。


么么哒

评论
热度 ( 15 )

© Misa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