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毛直播记录 // 自带CP的老年组

·毛毛这次直播的时候谈起了以前,说哭了一片人。

·最近真的是眼泪不够花。

·即使和莓莓双排的卷毛依旧三句话不离微笑

 

--------------本日最佳----------

毛毛说:“我玩lol最开心的时候,就是我们五个人能约到一起的时候。”

--------------------------------

 

 

Part1

毛毛突然说起,以前看的一个视频,说是死歌放大,露露E给一个队友,大招给一个队友,坩埚给一个队友,然后自己死掉了ಠ _ ಠ,毛毛说看的很感动,因为他就是这样的人,只不过不一样的是他不会死,毕竟他KDA保的好 23333

 

Part2

毛毛进了游戏各种心不在焉,弹幕吐槽他空技能,他说:我还在怀念,当年carry的时候,当年年轻气盛,壮志凌云。

 

 

Part3

弹幕刷着问毛毛还记不记得当年12个眼的宝石。

毛毛说:当然记得啊,我还记得我还卖装备买眼的,那个时候太大后期了,没办法啊,全队的眼要我来提供。

 

Part4

莓莓玩的时候比较的激动,各种喊,弹幕就问,当初是谁最吵。

毛毛说:最吵的就是草莓啊,就像现在这样,第二的话是我吧,然后就是鼻哥,诺言偶尔也跟着说说,最安静的就是微笑啊,面瘫不说话。  

过了一会儿补充:不过现在微笑也很吵。

 

Part5

弹幕问毛毛,今天微笑不在你黑了他一天真的好么。

毛毛说:这是我对她的爱啊,打是亲骂是爱懂不懂。你们想想,我相亲的节奏被他带的已经去不掉了,我有怪过他吗?

 

Part6

弹幕问:毛神你喜欢什么样的男孩子?

毛毛念了一遍之后笑了:你长得像微笑就行了。

 

Part7

毛毛和莓莓走下路,中路来GANK,莓莓慌了一下双招全交没死,打完后一直很慌各种碎碎念,躲在后面。 毛毛说:不要怕,别怕,不亏,你吃血……恩可以出来了,不要怕不要怕。”

说了无数句不要怕。简直暖死了

Part8

弹幕问他Madlife怎么样,他想了下,说“我其实特别想和Madlife在世界舞台上比一场的。”

 

Part9

弹幕问他,觉得LPL最强的辅助是谁,他说是自己23333333

 

 

 

 

------------------------------------------

表示其实是前天的直播了。忘了发出来


评论 ( 12 )
热度 ( 92 )

© Misa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