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着走着就散了 // 厂荡 < 番外

· 一个没写完的小尾巴




· 圈地自萌,只是OOC




· 没有文笔这种东西,散的不行




· 用了很久之前看的文的排版。




 




 




刚走了两步爱萝莉就发现不对了,尼玛,坐在转角处的那个人不是自家父皇还能是谁。脑子里急忙回忆了一下,刚刚好像还说了父皇是死胖子来着,希望没被听见〒▽〒。这么想着的爱萝莉一阵小碎步跑了过去。




“父皇。您在这儿呀,那啥,您什么时候来的?”爱萝莉小心翼翼的靠上去的问道。




明凯并没有答复他,只是看着童杨走远了的背影,眼神中有种说不清的感情。这个人对于自己而言一直都是一个心坎,连自己都不知道,对他的那一份关心,是出于什么初衷。




看着一眼不发的明凯,爱萝莉不知道是抽了什么疯,开口问道“你,喜欢过童扬吗?”




【明凯还是沉默,他喜欢他吗?




不知道,他只是不能忘记有一个人,一直陪自己在电竞这条路上披荆斩棘,哪怕遍体鳞伤。




喜欢他吗?




当然不,他只不过是在那么长的一段时间里,把和他在一起rank,一起出门当做了最重要的事情。




喜欢他吗?




怎么可能?他只是,过了这么这么多年,都忘不掉,曾经在第一次来到EDG时那个少年笑弯了一双美丽的桃花眼,对他说的那一句:你好我是童扬,你以后的上单。




如果有来生,但愿,能再次遇到那一个温柔的少年。




也许这一次,我们会相遇在大学的操场上,我会嘲笑你的三分不准,你也在骂着我不会防守。




也许这一次,我们会相遇在一个普通的公司,邻桌而坐,一起抱怨着加班的枯燥。




也许这一次,我们会相遇在一个聚会,你依旧是那一双熟悉的桃花眼,笑的那么的妖娆。】




 




“爱萝莉,我们回去吧。”明凯顿了顿,接着说道“刚刚你说我的话我都听到了。你这个逆子现在翅膀硬了啊?”




“父皇~~~~~我错了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小本子上记我啊啊啊啊啊〒▽〒”




看着身边吵吵闹闹的爱萝莉,明凯笑的很开心。




笑到流泪这种事情,真的是很久没有过了。




 








 




 




---------------------END




 




 当年看小楼的时候哭成了傻逼,但是根本写不出那种韵味来。




总觉得还是把厂长写成了一个负心汉。




可是生活中很多时候不就是这样的么,不知道为什么,和一个人的关系就会突然的冷淡下来,然后一个没注意,可能就错过了。








于是我还是去写日常好了。




谢谢愿意看我瞎BB  写小东西的你们。




么么哒

评论
热度 ( 17 )

© Misa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