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O1的一天 // 系列

·标题什么鬼




·圈地自萌




·没有文笔,只是一些ooc的日常向段子




·主心骨是厂荡和驼妹。  但总会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来233




·游戏ID记不全都直接用昵称了Q^Q




·惯例心疼一波我胖爹




 




 -----------------------------------




倒时差的原因童扬最近起床很早,基本7点多就已经来到了训练室。可是自从知道了直播时间11点之前不算,看着还欠的一百多小时童扬就很烦恼。




刷了刷微博,偷偷的潜水在群里看粉丝们聊天,出其不意的轰炸一下然后开心的看着乱成团的粉丝群,心情大好的放下手机去拿了几瓶水。




最近基地的网比较炸,迫于无奈回国服的童扬看着列表里的人,开始寻找双排目标。




荡荡:? 来排?




娜美:不了。约了人。




被拒绝的童扬心情不太好,回头看了看没几个人的训练室,pawN就算了,百米和AJ直接在收拾东西准备搬到二队训练室去了,于是就剩下了抱着个凳子转来转去的meiko。




荡荡:田野,来排么。




本来还一幅没睡醒的meiko突然跳了起来,“哎呀,我今天好像答应了侯爷出去吃饭的。扣神,对不住了。”说着就跑了出去。




穿着秋裤和膨胀外套出门吃饭?童扬表示不信,但是根本喊不住风一般跑出去的meiko。




“What happened ?”刚过来的deft看着自家小辅助像是穿了家园卫士的五速鞋一样一路狂奔离开表示很费解。




童扬考虑了下利益关系,微妙的一笑“meiko say he's going to have lunch with easyhoon.”看着转身狂奔的deft,童杨表示【你个田野让,你丫不陪我双排】。




“爱萝莉。双排么?”




“可以啊,不过我要先和网管,小奶狗,洗液,还有不抓上的萝莉排。你排队。”




“滚。”




又扫了一圈好友,看到卷毛在线




荡荡:毛神,来双排么。 我们包下,起飞。




毛神:别,我要等我儿子。




再次被拒绝的童扬突然有种生无可恋的感觉,为什么练个双排的人都没有。然后突然想起来卷毛昨天不是还在说微笑最近几天出去做活动了自己一个人单排搞事来着。然而当他再次打开对话框的时候发现对方已经下线了。




【…………今天什么都什么鬼情况啊】碎碎念的童杨并没有注意到走进训练室的某个人。




“咳…”明凯轻咳一声加强了一下自己的存在感,“童扬,要不要双排?”




 




-----------------




当然,被某个队霸威胁不准和童扬双排这件事,没有人敢说出来。




恩,而且为了解释这件事meiko眼泪都快流出来了也就是后话了。




 




------------------   END

最近大家都在直播好开心

但是为何我厂荡完全没有互动!


只能自己开脑洞了QAQ



评论 ( 5 )
热度 ( 5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sa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