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萝莉的一天 // 系列

·标题什么鬼

·没有文笔,只是一些ooc的日常向段子

·邪教慎入,站一周的厂萝不要理我QAQ

·无理由心疼一波我胖爹

 

------------

今天的爱萝莉有点不正常。

-要不要蓝?

-不用,我够。

 

-我回个家,你过来补线。

-我死了,你过来补线。

-我没TP,你先补个线。

 

看着弹幕齐刷刷的一句句你变了。爱萝莉又偷偷的瞄了眼边上的明凯。“今天并不敢大声说话。”完全颠覆平时粗森的形象,今天的ZZM真的就像个萝莉,小心翼翼的玩着游戏,时不时的注意着身边那个人的神情。

排队期间明凯生硬的打着广告,“大家喜欢我的可以点一下关注,然后也顺便关注一下我的XX,爱萝莉。”自带美颜效果的摄像头并没有捕捉到爱萝莉脸上微微的红色。

凌晨一点,明凯和粉丝们道了晚安后先关了直播。

又单排了一把的爱萝莉在被血虐之后也放弃了,关直播前还是恢复了老样子,“不订阅不准睡觉啊,订阅完的可以滚了,嘻嘻。”心满意足的看着弹幕刷过了一串粗森,订阅数却蹭蹭的上涨。

关了之后的爱萝莉伸了个大大的懒腰,一边换上外套一边考虑着吃点什么还是直接回去睡觉。转过身却看到熟悉的身影坐在门口翘着个二郎腿刷着手机。

“呃,你不是先回去了么。”

“等你。”明凯站起来活动了下筋骨,揉了揉自家小孩的脑袋。“有点饿了,一起去吃点什么?”说着也不等爱萝莉的回答,拉着就走。

自然的将拖着自己的手牵住,爱萝莉突然觉得很开心。“明凯,我想吃大排档。”

“知道了。我的老婆,爱萝莉。”

“…滚。”

 

---------------------

当然,随便的说出滚这个字,粗森付出的代价咱就不讨论了。 

 

--------END

爱萝莉和我厂双排直播的时候真的超小媳妇,特别记得有失误的一次,瞬间很方的表情偷偷看向厂长,简直一脸怕被骂233333然后华丽的操作之后还故作镇定,要是平时都上天了好么。秀了几波单杀居然来了句“正常的,人家分底,高点我就打不过了。”

最近的直播让我很方,有点蓝过,我厂荡根本不理彼此要哭了啊,厂萝和厂布让我很方。我厂穿了两天的艾克T恤居然是阿布买给他的,好方QAQ


评论 ( 3 )
热度 ( 24 )

© Misa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