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选择狗带 // 系列

·标题什么鬼


·都是脑洞,认真就输了。


·主心骨是厂荡和驼妹。  但总会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来233


·惯例心疼一波我胖爹


 


 


---------------------------


(一)日月岂几


自从全明星回来,明凯的周围就一直保持着绝对的低气压。队员们并没有去询问发生了什么,因为根本不用问!


-童扬来训练室了,没有和我打招呼。


-童扬又在玩手机,又笑成这样!


-童扬不知道和谁在双排,看看,靠,娜美。


-童扬吃饭不叫我。


-童扬居然和meiko开始双排了。


-童扬一天都快过去了还是没有理我。


-童扬关直播了回去了居然没和我说!


被明凯强行拉着一起双排的爱萝莉看着自己一片血红的战绩,想怒不敢言啊,只能把眼泪往肚子里咽。【童扬你个混蛋到底是在干什么(╯°Д°)╯你特么再不理父皇先死的就是老子我啊】然而他内心的os并没有什么用。第二天依旧是同样的剧情。


第三次钻二晋级失败的明凯怒摔键盘,对着无辜的爱萝莉噼里啪啦一顿批评,转身离开了训练室。然后就看到了迎面走来的童扬。


“嗨。”童扬笑着打了招呼“要回去了?”


看着眼前这个人,明凯乱糟糟的心态突然就平静了下来。好几天的小变扭却发作不起来了,明凯真的觉得自己上辈子一定是欠了这个人的,不然为什么这辈子总是对他无条件的屈服。


“没,有点烦,想出去逛逛。呃,那啥,一起去吃宵夜么?”


“不啦,刚刚正好遇到Marin,一起吃过了,我先进去了啊。”童扬说着推门走进了训练室。留下面色全黑的明凯一个人站在原地。


【尼玛LGD的基地离我们是多远来着这都能遇到么!童扬你这么单纯会被拐走的啊!!卧槽我要去和三少讨论下搬基地的问题!!!】


 


(二)Meiko


自从全明星结束,今年的赛事就算是结束了,好不容易放假了但是并没有人休息,因为全员多多少少的都欠着一百来个小时的直播。其中最痛苦的,就是号称鸽子王的田野。


虽然不用去全明星所以在德玛西亚结束后就开始想着要恶补直播,但是由于懒得不行,总感觉,直播时长并没有什么变化╥﹏╥ 


不过说起来,直播不勤劳好像并不能完全怪田野。


-Deft! Why don't you call me up !


-I hope you can sleep for a while.


【但是也不能都下午两点多了还不叫我啊!】但是看着一脸宠溺的羊驼,田野完全生不起气来,只能把这句话憋了回去。


-Meiko, come here。 


-What?  I'm going to ……直播!


-NO,come here and watch me play!


于是本来做下准备开始直播的meiko被拉过去看着羊驼完了一局超神的金克斯。


-66666


表扬了一波羊驼的meiko准备滑回自己座位开始直播,但是……


-Meiko~ I'm hungry. Let's go out for dinner.


-NO~~ I need 直播!!!!!!


-go go go , no bb~


被deft拖走的meiko欲哭无泪。还欠着的一百多个小时这辈子还能还完么?


 


 


 ----------------TBC




 于是想不出下一个写什么了2333


 最近选择XX ,快来命题23333333



评论 ( 1 )
热度 ( 6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sa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