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毛直播记录 // 比段子手还污的老年组

·喝了假酒的大王整一个爱撒娇的小公举

·这两个人再秀恩爱我真的要报警了

 

 

----------

本日没有最佳,因为我已经炸了

----------

 

Part1(回来那天)

微笑从海南回来了,说是麦没带回来弄了个新的,一直在调麦。毛毛表示你丫调了一个小时的麦在逗我?

卷毛:要不我等下去把你电脑砸了吧,我买台新的给你。

微笑:滚

卷毛:买新的给你都不要。

 

Part2(还是回来那天)

毛毛和微笑双排遇到了娜美,然后大王一直不说话,就看着卷毛和娜美在 调情 互黑,直到进了游戏微笑突然说话了。

微笑:卷毛。

卷毛:恩?怎么了,你说。

PS:毛毛本来在和我们吹比,回答微笑的声音突然变得炒鸡温柔,我也是炸了。

微笑:没事。

(观众内心os:特么秀恩爱分得快!)

 

Part3(开始今天的)

BP的时候,毛毛先帮微笑拿了卡牌,然后看对方的阵容和微笑说帮他拿个娜美。

结果大王瞬间反问一句:“娜美??!” 没错就是泥们想的那种语气。然后锁了个锤石2333

 

Part4

微笑今天绝壁喝假酒了,整个人都很嗨,还说自己本来就每天都很嗨。

夭寿了~面瘫说自己每天都很嗨~

卷毛:你卡牌行不行啊,不行的话等下我打电话让若风上你号

微笑:这个可以有,然后一上来就是 First Blood,然后瞬间飞下路,Trible Kill ~

卷毛:6666

微笑说这些的时候那个欢快啊,假酒真的害人23333

 

Part5

今天是苏小妍,微笑,卷毛然后再约两个人五排,然后毛毛说到自己是带妹界的骄傲,微笑不服了。

微笑:我带着我男朋友和女朋友~

卷毛:别说出来啊,有些事情自己知道就好了。

微笑:你别BB,你是我女朋友!

卷毛:我是你男朋友!

微笑:哼~

卷毛:你这样是要和我离婚是吧,那明天去那个什么局。

微笑:滚!

 

Part6

毛毛最近直播都是超级认真的在教学。作为一个偶尔玩也是打辅助的彩笔表示十分的开心。但问题来了。微笑在那边夸了下路五百次,然后叫了毛毛八百次,都没有得到回应。

终于毛毛抽空理了微笑一下

卷毛:怎么?

微笑:没什么,你不说话,我有点无聊。

 

Part7

中间我走开了一下没听到前半段,回来的时候就听到大王又在瞎BB,喝了假酒真的是萌萌哒。

微笑:只要锄头挥得好,没有墙角挖不了!

然后毛毛这边的弹幕无限的再刷这是在暗示你去挖苏小妍啊!然而毛毛的画风和弹幕不太一样

卷毛:那我追你吧微笑,把苏小妍这块石头搬走。

大王:可以啊~!

卷毛:那我开始追你了哦。

大王:好的!

卷毛:苏小妍这块石头怎么样啊,硬不硬。

大王:蛮硬的。

卷毛:那还不太好挖啊。

大王:不对啊,你别追你爸爸啊!我不搞父子恋的。

卷毛:我现在是以你男朋友的身份在说话!

 

Part8

弹幕刷过了一句“你和微笑谁是攻谁是受。”毛毛居然回答了23333

卷毛:那肯定我是攻他是受啊

然后过了一会儿又说

卷毛:我们两个如果在一起,那肯定我是攻啊~

(后半句“但我们不会在一起”我听不到听不到听不到!)

 

Part9

弹幕都在问晚上五排几点开始。

卷毛:微笑,你问下苏小妍晚上几点直播。

微笑:我随便啊?

卷毛:问苏小妍啊!问你老婆去。

大王:我老婆不是你吗?

卷毛:我是你老公!

 

Part10

今天的毛毛也不正常!居然回答弹幕“你有没有女朋友”了,还解释了星星的问题2333

卷毛:我现在没有女朋友啊。哦,不对。我有的!我有微笑啊,有微笑就够了。

 

Part11

毛毛说,他、微笑、苏小妍三个人一起出去吃饭,微笑都是坐在他边上的,别的他就不多说了。

 

 

Part12

今天开了很多两个人的玩笑,看着弹幕毛毛突然慌了下,说“这都是玩笑啊,你们不会真的相信我和微笑有什么吧??”

然而弹幕统一回复“我们信了!” 

啊哈哈哈哈

自己挖坑的村长选择狗带。

 

 

-----------------------

恩,晚上毛贵妃携手大王顺带王妃的年度戏我并没有看。

喝了假酒的大王真的炒鸡可爱,毛毛让他改名高老庄庄主,他还说“不,我是小公举”。

电竞小公举,我只服高学成。

然后还撒娇了无数次,说毛毛不陪他说话,他很无聊。真·撒娇!!!! 


爱老年组真好。


评论 ( 11 )
热度 ( 67 )

© Misa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