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WE五排 // 有他们在真是太好了


·等了很久很久的五排

·只要他们五个在,青铜局我们也看得那么开心

 

 

 

Part1

微笑:我想玩VN的

卷毛:别,你选个VN我们下路怎么玩

微笑:你看不起我!

 

然而微笑还是锁了卢锡安23333我大王的VN当年也是无敌好么!

 

Part2

第一场刚进去厂长就掉线,EDG的网真的是炸,然后我厂还的是个剑圣。差不多两分钟进游戏。

厂长:我这把就刷刷野怪吧。

众人:行,你就住在F4吧,F4是你家。

 

Part3

没几分钟,草莓送了一血。

众人:放心了放心了。输不了了。

 

Part4

厂长:红,微笑过来拿红

微笑:我现在不用,F4给我好了

众人:这个给不了吧

 

Part5

微笑在那边打红八福,草莓走了过来。

草莓:我帮你打两下

微笑:别!别!求你了,这一幕我见过

草莓:别不相信我啊

微笑:我记起以前了,你干过这种事

 

Part6

对面进游戏问赢了能给波好友位么。

微笑:赢了送你们帮主内裤

卷毛:赢了送你们帮主原味内裤

 

Part7

打完一波团,草莓突然问卷毛

草莓:毛神,这波亏了还是赚了?

卷毛:……亏了吧,人头给你就不亏(毛毛思考了一下回答)

草莓:恩……

 

这段话放进了只是因为他们突然语气了下,就很莫名的认真了两秒钟。

Part8

中路poke的时候卷毛残血被瞎子Q中了。

众人:完了完了完了

卷毛:他提过来没用的!微笑在边上啊。

 

(我知道你要说卡莉斯塔又大但是我不听!!!我不听!!就是微笑在你身边有安全感!)

 

Part9

厂长:要么毛神你去卖,然后卡莉斯塔大招拉回来,怎么样。

众人都表示听上去很靠谱,就是被秒了的话怎么办。然而话音未落毛神就直接被秒了2333全员爆笑。

 

Part10

排队的时候

卷毛:上个厕所。

若风:我也去吧。

草莓:那我也去。

 

(你们他喵的都各自在家好么!!什么鬼啊这是!!)

 

Part11

微笑:你辅助随便玩的开心,最苦的是谁你想想!不说话的是谁!宝宝心里苦,但是不说出来。

卷毛:你是小公举。

 

Part12

厂长:我去刷野。

卷毛:还玩不玩了啊!来gank啊!刷什么野啊!

厂长:你去gank,你去你去。

卷毛:我去个毛啊,我和鼻哥两个人伤害不够啊。

厂长:你是打野,你负责gank,我负责刷野。

众人笑傻。

 

Part13

大王被抓了,用特别矫情的声音在那边喊

微笑:啊~~~~~明凯救我明凯救我。

 

Part14

打了一波团战,杀了对面几个人

厂长:能推能推,对面只有一个挖掘机没什么用,破一路。

卷毛:哎?你叫我们能推,你自己怎么跑去刷F4了

厂长:我给你分析一波,如果我等下再去刷F4,然后BALABALABALA ,最后结果就是我们大龙没了!(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众人:这波我服。

 

 

-----------------------------------

真的看的特别特别开心,看着他们五个人顶着WE的头像开起组排,不管多少次看到就是会感动,会开心。

一直在看我毛毛第一视角,平时毛毛房间算是比较平静的,但是今天还是出现了一堆的喷子。

我记得有条弹幕说,那EDG在MSI拿的冠军就不是冠军了吗?

当然是,EDG同样是我们的骄傲,但是WE是冠军是我们拿的第一个世界冠军,当年也是全华的队伍。并不是说韩援有偏见什么的,毕竟我是爱pawN的(话题不对)。但是全华对于我们来说都是一种特殊的感情,这也是没法反驳的。

喷子们真的是不嫌累,天天喷这喷那还要说一堆废话真的是我看着都累=3=

 

 

 

 

顺便夸一波,毛毛的钩子真的是准的想哭。不管是机器人还是锤石,就是准的那么没道理。

下路组合真的是硬carry

评论 ( 4 )
热度 ( 6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sa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