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姑凉—辛德瑞荡 ①

·标题什么鬼

·都是脑洞,认真就输了。

·cp有好多,但相信我结局真的是厂荡。

·惯例心疼一波我胖爹,因为并没有他2333333


 

-------------------------------------------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个与世隔绝的小国家里面,有一个羊驼场,农场的场主是一个叫做金赫奎的人。

在一个风和丽日的午后,金赫奎和他的丈夫在路边捡到了一个可爱的婴儿。

-啊~亲爱的~这个孩子好可爱哦~我们带回去养吧。

-好啊。取个名字吧。

-我想想,看他的小手一晃一晃的,就叫荡荡吧~

-呃……

-好像太随便了,那就按照剧本叫辛德瑞荡好了~

内心仿佛万千羊驼奔腾而过的金赫奎脸上并没有表露出来半点,点了点头算是同意。

 

辛德瑞荡在农场幸福的成长,天性单纯的他对于两个爸爸把他当做女孩子来养大这件事好像也没有太在意,反正,裙子都蛮漂亮的。

但是有一天,荡荡发现家里少了个人,恩……好像少了个爸爸。

-粑粑,为什么只有你在家里啊。

-以后只有一个爸爸了,荡荡要更乖哦。

看着眼圈红红的粑粑,荡荡觉得好像不该再追问下去了。恩,可能爸爸只是出门玩了不带他们,荡荡乖乖的总有一天爸爸会回来的吧~

于是荡荡学会了烧饭洗衣服打扫卫生放羊驼,成为了街坊邻居口中的别人家的孩子。

 

----长大的分割线----十年后之类的?-----

 

今天是荡荡十八岁的生日。后来想起来,这可能是他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天。

大清早,荡荡就开始准备很多的美味佳肴。金赫奎不知道为什么显得有些紧张,一直在客厅中走来走去,然后,撞到了柱子。

-粑粑,你怎么了?

听到响声的荡荡回头看到了自家蠢蠢的粑粑揉着额头,连忙放下锅铲跑了过来。

-没事儿。荡荡,我有件事情好像是忘记和你说了。

-恩?

-我给你找了个后妈,他们今天就过来。

-恩????????

然而还没等荡荡捋清思路,门外就传来了一阵紧促的敲门声,以及,BB声…

-金赫奎,你丫快开门啊,让老娘,呸,不对是让老子在外面吹风找死啊!

跟着急匆匆跑去开门的粑粑,荡荡看到了门外站着一个带着奇大无比的帽子的骚年,骚年看到金赫奎,扔了一个白眼过来,然后咬着手指依旧不依不挠的在抱怨着。

-金赫奎你这个人真的hin烦,说好的来接我们又不来,开个门还那么慢,冻死了。

-我错啦。快进来吧。

-哼╭(╯^╰)╮

骚年进了客厅东西一撒帽子一扔,窝进了沙发里。荡荡这时候才发现原来后面还跟着两个……恩…女孩子?荡荡想了想,也不知道这两个是谁,总之看她们拿了那么多东西一定很累,要去帮忙才对,恩我真是个好孩纸。

-hi~ 我来帮你们吧。

-你谁啊?啊,算了这不重要,这个这个还有这个都帮我拿进去。

-还有这个,我的箱子也给你。

荡荡还没反应过来,就被行李糊了一脸。结果就是,左手拿着两个包,右手拉着两个箱子,脖子上还被挂了一个袋子。荡荡忍了忍眼中的泪水,一步一步挪了进去。

-荡荡,过来,我给你介绍啊。这个是你的继母,田野。这两个以后是你的姐姐,萝莉西亚

和火鸡里亚。你们要好好相处哦~

忙着在田野身边转来转去的金赫奎并没有注意到进门的那个情况,拉着已经放下东西的荡荡一个个的介绍着。

-哼。

-呵呵。

-嘿嘿。

面对三个简短的回复,荡荡内心是崩溃的,然而他只能笑了笑,接下话茬。

-我是辛德瑞荡,一般都叫我荡荡啦~我是……

-哎哟,肚子好饿,为什么还没有饭吃!

本来窝在沙发里的田野突然跳起来,环视了一周之后视线落在了荡荡身上。

-你怎么还不去烧饭!想要饿死我啦。

-呃……哦。

 

看着坐在饭桌上的四个人,荡荡并没有意识到,自己以后的生活将会发生怎么样的变化。

 

--------------TBC

没错,我就是看了微博然后去看了灰姑凉。继母的帽子印象太深2333333

两只姐姐在片子里名字翻译是安泰西亚,崔西里亚。很没脑子的改用。



评论 ( 15 )
热度 ( 33 )

© Misa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