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姑凉—辛德瑞荡 ②

·标题什么鬼

·cp有好多。

·惯例心疼一波我胖爹,因为并没有他2333333


--------------------------------

吃完午餐,田野便带着两个女儿上楼放行李了,金赫奎也连忙跟了上去,帮忙打点着一切。偌大的餐厅只剩下了荡荡一个人。熟练地收拾着餐桌,其实对于荡荡来说只不过洗碗的时候多了几个,烧饭的时候多烧一点,区别好像并没有很大,要说有什么事情让他觉得稍微有点堵堵的,应该是那个被遗忘了很久的爸爸。

-爸爸真的不回来了啊。不过粑粑今天那么开心的样子,因为是很喜欢新麻麻的吧。恩…荡荡要乖乖的让新麻麻和姐姐们喜欢自己才行呢~不能让粑粑操心。

默默的碎碎念着的荡荡收拾完伸了个大大地懒腰,看着外面明媚的阳光,他决定出去逛逛。毕竟是自己的生日,偷个懒出去玩一会儿应该也没什么事情的吧( ̄y▽, ̄)╭

追着蝴蝶,荡荡一蹦一跳的来到了一片森林里,身后突然传来了一个好听的声音。

-hey,你是谁?为什么会在这里。

荡荡回过头,迎着阳光看到了一个高大帅气的男孩子牵着一匹白马用疑惑的眼神看着他。哇,为什么这个男孩子那么好看,而且牵着白马,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白马王子吗?这么想着,荡荡脱口而出说道:

-你长得好好看~像个白马王子一样~

突然被夸了一番的少年不禁脸红了一下,强行把到嘴边的那句“我就是王子什么叫像”咽了下去,装出一副高冷的样子继续发问。

-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你是谁,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这是我的猎场!

-猎场?

-对啊!你看,这是我刚刚抓到的小野猪!

没有意识到对方又跳过了他的问题,少年炫耀的指了指自己的马上面挂着的笼子,里面装着一只受了伤的小野猪。刚想继续炫耀却看到眼前的荡荡一下子露出一副要哭的表情,跑过去把笼子打开抱出了小野猪。

-你为什么要这样对它,他那么可怜。

面对荡荡的责怪,少年是一个大写的懵逼,哎?打猎不是正常的吗?为什么被他一说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怎么好像是我的错啊?哎?不要用这种眼神看着我啊٩(ŏ﹏ŏ、)۶。

-我……呃……这只小野猪送你好了。

-哎?真的吗~

看着眼前秒变脸的荡荡,少年忽然有种上当的感觉。不过他笑起来真好看啊。努了努嘴,少年也不知道为什么,心情一下子变得特别好。

-王子!!!王子!!!你跑到那里去了!!!

远处某女仆的内心是崩溃的,一个没注意就把王子跟丢了,这尼玛被国王知道了还不被剁成泥。o(╥﹏╥)o妈妈我想要回家。

听到呼唤声的两个人对视了一下,荡荡愣了愣,认真捋了捋思路,才反应过来面前的这个人不是像王子,是真的王子…

-我……

-我先回去啦。恩,对了那啥,过几天王宫会举办舞会,你来玩好不好。

-哦……

-那我走啦,拜拜。

-拜拜……

看着骑着白马远去的王子,荡荡晃了晃脑袋,恩,我想想,我今天遇到了王子,然后他还送了我一只小野猪,最后还邀请我去舞会…难道……

-难道他是想让我把小野猪还给他???哎,天要黑了先回家吧。

 

然而,当荡荡第三次走过同一个路口的时候,他终于意识到自己迷路了。下午过来的时候只顾着追蝴蝶了,说起来这是哪里自己都不是很清楚Q_Q走累了的荡荡选了个小树墩坐下,看着快要黑了的天,心中不禁有些害怕。要是回不去了怎么办,粑粑现在会不会很担心啊,荡荡好怕。

就在这个时候,荡荡听到后面有人走了过来。

-笨蛋,就知道你会迷路,回去啦。

-嘿嘿~明凯你来接我啦~

 

----------TBC


于是说不是厂荡寄无尽给我的菇凉,一定要看到最后(இдஇ)我真是在写厂荡文!!!真的!!!

然后写到一半我以为我在写野兽与美人啊哈哈哈哈哈哈,然而那只猪并不是我厂。

于是我真的考虑把萝莉西亚改成粗森西亚啊哈哈哈哈哈哈,请揍我。

评论 ( 5 )
热度 ( 28 )

© Misa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