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姑凉—辛德瑞荡 2.5 《明凯篇》

·标题什么鬼

·cp有好多。

·傻白甜荡,毕竟童话故事,有点傻白甜过度

·惯例心疼一波我胖爹,因为并没有他2333333


 --------------------------------------------------------------

很长很长一段时间,整个国家的小孩子,都活在一个叫做辛德瑞荡的恐惧里面。几乎所有的家长都在说着同一句话话,“看看人家辛德瑞荡,相比之下你怎么那么不懂事!”不知不觉,辛德瑞荡甚至成为了好孩子的一种计量单位。什么你只能算十分之一个辛德瑞荡,你和我之间相差了五个辛德瑞荡等等诡异的句子层出不穷。

明凯对于这一切都是不屑的。

不就是会烧饭吗?老子也会。于是第二天明凯家的厨房不知道为什么炸了。

不就是洗衣服吗?老子也会。于是第二天明凯家后院挂起来因为没有分开色系导致染色的一片五颜六色的床单。嗯,以及晚上明凯家传出撕心裂肺的哭声。

不就是打扫卫生吗?老子也会。于是第二天明凯爸爸抱着碎了一地的各种古董花瓶哭了一夜。

不就是……啊算了,老子那么聪明,什么都会,才不用展示给别人看呢。

被罚在养猪场看门的明凯努了努嘴,再次表达了自己的不屑。熟练地翻出栅栏,明凯随手摘了一根狗尾巴草叼着,走向平时睡懒觉的草坪,找了个位置躺了下来。

-hey~

就在明凯快要睡着的时候,耳边传来了一声软绵绵的声音。揉了揉眼睛,明凯看到一个毛茸茸的脑袋出现在了面前,脑袋的主人正笑眯眯的看着他。

-不要在这里睡觉哦~会有怪蜀黍出现的呢。

骚年很自然的坐在了旁边,大大地伸了个懒腰,然后继续笑着看向明凯。

-你是谁?

-恩……我是……我是扣肉~

-我还是梅菜呢!

-嘿嘿~

看着身边这个傻笑着人,明凯也放弃了继续追问他到底是谁的话题,毕竟对他来说,这也不是很重要。从那天之后的很多很多天,明凯都会来到这个草坪,然后遇到这个笑起来很美的扣肉。

不过明凯对这个人的印象基本是这样的。

扣肉很笨,经常在平缓的草坪上跑步都会摔跤。

扣肉很蠢,在边上的小树林玩个捉迷藏还能迷路。

扣肉很懒,经常躺在那里晒一个下午的太阳也不挪一下。

扣肉很安静,经常能听自己喋喋不休的说一下午的话,偶尔接一下话茬更多时候只是笑。

扣肉很美,特别是在他带上自己随手编的花环,在草坪上跳舞的时候。

【恩?不对,一定是因为这条裙子还有自己编的花环漂亮!!虽然这家伙长得比女孩子还要漂亮,而且比女孩子还适合穿裙子,笑起来的时候不能更迷人。但是我是个直男!我是喜欢女孩子的!】

于是明凯就这么自我催眠着过了好多年……

知道那一次,连续一个星期明凯都没有见到扣肉。一开始明凯是没有在意的,毕竟本来就从来没有过什么约定,也没有说好过哪几天要一起玩耍,也没有……但是为什么总有种烦躁的情绪呢。

-凯凯,你最近是怎么了?吃饭那么少,而且黑眼圈都出来了!

直到明凯妈妈看不下去问他的时候,明凯才反应过来,原来只是一周见不到,自己居然反应那么大。担心他是不是出事了,会不会生病了,或者,是不是讨厌自己了…

-我出去一下!

然而当明凯风风火火冲到羊驼厂边上的别墅的时候,忽然冷静了下来,先别说自己怎么会知道来这里找他,现在见到的话第一句话要怎么说好呢……

-呃? 明凯?

还没等明凯捋清楚思路,就听到了扣肉的声音,依旧那么软绵绵,带着一丝的惊讶。

-你怎么在这里啊?

-我……我……我这几天都没有见到你,有点烦。

听着自己一个字比一个说的小声,明凯突然挺想扇自己一巴掌的,特么自己一个大男人怎么突然矫情的有点像个小姑凉。

-嘿嘿!~最近粑粑生病了,我要照顾他,家里事情好多,没来得及和你说。

还没等明凯反应过来,就被某个人一个熊抱抱住了。毛茸茸的脑袋还在他脖子那边蹭了蹭。

-明凯对不起~让你担心我啦~ 话说你是怎么知道来这边找我的啊~

-废话,你以为我和你一样蠢啊,老早就知道你是谁了。

-哎?好多人听到我是辛德瑞荡都说因为我被爸爸妈妈骂了不和我做朋友所以我才……

-哼,我是那种小气的人么。而且你名字能在取个蠢一点的么

-那天正好吃了扣肉嘛……

-蠢死了。

-嘿嘿。 我做了甜点,要来吃么~

-不要,我回去了。

看着一路小跑离开的明凯,荡荡歪了歪头,恩,今天的明凯怪怪的,脸那么红,会不会也发烧了啊,不过还能跑那么快,应该没什么事情吧。

 

-----------------------------TBC

所以灰姑凉多了个青梅竹马之后还会嫁给王子吗?




评论 ( 2 )
热度 ( 19 )

© Misa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