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姑凉—辛德瑞荡 ③

·标题什么鬼

·cp有好多。

·我只是出去浪了几天,绝对会更新,就算没人看QAQ

·惯例心疼一波我胖爹,因为并没有他2333333


--------------------------------------------------


-话说你抱着的这只是什么鬼。卧槽,扣肉你从哪里捡来一只野猪!!!

远远地明凯就看到荡荡抱着不明物体蹦蹦跳跳的,走近看清后明凯觉得自己的世界观又得到了刷新,虽然说荡荡这家伙平时特别喜欢小猫小狗小羊驼什么的,隔三差五还能在路边捡到各种小动物,而且不知道为什么这些小东西永远在荡荡面前那么乖,但只要荡荡一个转身,对明凯的那个态度简直丧心病狂,害的明凯现在看到猫猫狗狗的下意识退后三米。但是特么的捡到野猪也真的说不过去了吧,这已经是超越正常的范围了吧…

看着越来越近的荡荡,明凯果断退后了三步并且伸手挡在了身前,明确的表示了让荡荡别过来。

-哎~明凯你一个大男人怎么就那么怕小动物。

-……(os:特么还不是被你害的!)

-你看这只小野猪多可爱,是不是很像你~

-……(像你妹啊!老子那么帅!怎么就像猪了!)

-啊,对了,不是捡的。我刚刚遇到王子了~他送我的!

-……恩…恩?王子??!!送你的??!!!

-对啊~明凯你什么表情。

-我…呃…王子怎么会送你野猪?

-刚刚balabalabala……

听完荡荡的描述,明凯表示很方,特么怎么一个没注意感觉来了个情敌??这些年荡荡身边算得上好朋友的也只有明凯一个,这也要归功于即使知道了荡荡并不像传闻那么完美也不和别的孩子解释任由大家继续越传越夸张,导致别的小孩子要么是被爸妈烦出阴影,要么是觉得自己配不上与荡荡一起玩耍,居然没有人来和荡荡一起玩。

恩,说起来这也算是明凯的小心机?

-明凯?你发什么呆啊?我们怎么好像又转回来了?

看着不久前自己坐着的小树墩,荡荡有些无奈的戳了戳明显心不在焉的明凯。

-呃,发了个呆。回去了回去了。

明凯尴尬的笑了笑,甩了甩头,决定先回家再说,大晚上的在外面也不太安全,关于如何保住他在荡荡心中的地位这件事还是回家再说好了。

这么想着的明凯像往常一样走在了前头,然后习惯的拉着荡荡伸过来的小手,向家的方向走去。

当然,一直沉浸在自己脑洞中的明凯并没有发现,身后的荡荡看着愁眉不展的他笑的贼开心。

---------------到家啦----------------

顺利的没有再迷路的两个人很快就走回了荡荡的家。明凯伸了个大大地懒腰,和荡荡道了个别就准备回家好好继续思考问题了。然而荡荡突然一脸的不开心。

-明凯。

-恩?

-今天我生日!

-我知道。

-礼物!

-……

-礼物!!

-……

差点忘了这茬的明凯突然有种想死的冲动。妈蛋,傍晚的时候金赫奎跑来问自己有没有见到荡荡的时候得知荡荡中午出门后就没回来,晚饭都没回来吃,自己一个着急就跑出去找了,忘了去拿之前准备好的礼物,要怎么蒙混过去呢……

-没准备就算了。

看着明显懵逼的明凯,荡荡生气了。嘟了嘟嘴,心烦的踢着脚边的小石子。

-呃,我有准备啊!我就是礼物!我把我自己送给你吧!

-……滚。

 

辣一连,明凯被野猪糊了一脸。

辣一连,荡荡傲娇的转身离去。

辣一连,野猪表示关我什么事。

 

----------------------------TBC

 于是礼物什么的,会是什么呢。


评论
热度 ( 21 )

© Misa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