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发首战看的我是心塞的不行,结果哭成了傻逼。

输了真的hin难受。

但是看到一大批嘛骂我萝的和某官博的话真的是气的要死。

我萝是经验不足,是坑了,那又怎么样!谁不是一路输输赢赢的走过来。谁不是在失败中吸取教训!

特么还有人在那边连【培训什么新人】这种话都说出来了。

说穿了电竞就是年轻饭,不让新人上场吸收经验,不让培训新人,那我们是不是过一两年就不用玩这个游戏不用看这个比赛了!

-----------------------愤慨的封印。我要做一个理智粉。

总之就如我萝第一张图的表情一样。

哼╭(╯^╰)╮


评论 ( 1 )
热度 ( 10 )

© Misa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