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姑凉—辛德瑞荡 ④

·标题什么鬼

·cp有好多。

·最近看比赛看炸了,并没有心情写QAQ

·惯例心疼一波我胖爹,因为并没有他2333333


-----------------------------------

第二天吃完饭的时候荡荡和金赫奎他们说了那天下午在树林中偶遇王子的事情,以及他邀请自己去舞会。说完之后最激动的居然是田野。

 

-舞会!!!就是那个有世界各地美食的舞会!!!

-呃,舞会应该是以跳舞为主的吧?

看着两眼冒光的田野,金赫奎表示非常的无奈。

-跳你妹,有吃的才是关键好不好。哎,没时间解释了,我要去吃了!

朝着自家老公哼哼了两声,田野突然想起了什么,转头对自己的两个女儿嘱咐到

-对了那个舞会我记得王子要选媳妇儿,你俩也跟着去,穿的漂亮点!算了就你俩那品味衣柜里都是什么鬼,辛德瑞荡明天去镇上让裁缝给我们仨一人做一套高端洋气上档次的礼服。

说完田野就拉着金赫奎上楼了,一直在发呆的萝莉西亚不知道抽了什么疯主动帮荡荡收拾了餐桌,然后也一蹦一跳的上楼去了。

 

【舞会要穿礼服的么…我好想没有哎,要不还是不去了。可是人家邀请我了,不过本来就不想把小猪仔还给王子,不去也好。但是……可是……】

于是内心戏丰富的荡荡一个人在客厅中发了好久的呆,选择恐惧症真讨厌。

 

辛德瑞荡最近很忙,忙到三天了明凯还没有能见到她一次。准确的来说见到还是见到了的,只不过每次都是他还没开口说什么,就看到荡荡就一脸我很忙有事等下再说吧的表情,于是明凯只能瘪瘪嘴,然后回家。

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明凯抱着那天被糊到脸上的小野猪坐在草坪上晒太阳。怀里的小家伙不安分的扭来扭去,找了个舒服点的姿势躺好。说来也奇怪,这次的小野猪非但不欺负明凯了,还黏明凯黏的要命,几乎到了形影不离的地步,这让明凯是百思不得其解,难道自己家是开养猪场的自带对所有猪类吸引力提升200%的buff?

 

-明凯~~

 

听到身后传来熟悉的声音,明凯故作镇定的并不打算理会。当然,如果他没有在荡荡走到边上的时候笑的像个傻逼似的把位置挪出来还贴心的拿出一块布垫在草坪上让荡荡坐下的话这波装逼还是满成功的。

 

-扣肉你这两天在忙啥,老见不到你。

-新妈咪说要去参加舞会,我帮她们定做新衣服呀~你是没看见,新妈咪的那件膨胀礼服超级好笑~还有小火鸡的礼服,拿回来试穿结果她吵着要吃小龙虾弄脏了。还是萝莉西亚的那套最好看啦~白色果然特别适合她嘿嘿~

-那你呢?

-我没有礼服。

 

明凯刚想追问,荡荡突然一脸惊讶的抱起窝在明凯怀里的小野猪左看右看。

 

-明凯,你对它做了什么啊,才三天居然胖了那么多!都快成球了~恩?好像和你越来越像了。

-滚。

 

被打断了追问的明凯很烦躁,他现在是一百二十分在意,不过要是荡荡不去的话好像自己也没有什么可以担心的了,不就是一次偶遇么,人家王子说不定只是随口一说而已,恩一定是这样的没有错。

 

-啊,对了明凯,我刚刚出来的时候遇到王子了~

-阿西吧。

 

看着突然一脸大写的生无可恋并且开始在草坪上打滚的明凯,荡荡被吓到了。还没等荡荡发声,明凯却又突然正常了过来,端坐在他明前,用眼神表明了想让他继续说详细情况的意图。

 

-呃……刚刚出门的时候正好看到王子在边上的十字路口,他说散步正好到这边,你说是不是很巧啊~然后他还问了下小猪仔的情况,我说最近特别忙就放在朋友那边了正要过去看,不过王子好像有点失望的样子。最后他还把舞会的邀请函给了我,说是正好带着也不用派人送了,省事儿!~

 

【巧你妹啊!!正好你妹啊!!省事你妹啊!!!这尼玛王宫离这边大半个小时路程好么!扣肉你是不是傻啊!哪有散步到这边还能走到你家那种偏僻的角落还带着邀请函的,特么怎么看都是故意的好么!!王子这特么也太假了好么!!】

然而明凯只能在内心呐喊,并不敢吼出来。按照这个剧本难道扣肉要去参加舞会,然后和王子结婚?不对,扣肉刚刚说她没有礼服。

 

-扣肉你刚刚说没有礼服,是不是不去舞会了?

-大概不去了吧,虽然我还是挺想去的。

-呃……你想去?

-恩!想去~

 

低头调戏小野猪的荡荡并没有看到身前的人眼神迅速的黯淡下来,也没有看到明凯从惊讶到冷静下来后的无奈之间的转变。

 

-粗森放你那儿,我先回去了。

-粗森??

-我给它取得名字。

-呃……

 

荡荡看了眼狂奔离去的明凯,心中默默地吐槽了下他的取名造诣。


----------------------------

恩……我就想说一句……并不会有仙女教母这种角色啊哈哈哈。

因为我不知道让谁来。

所以荡荡还去的了舞会么。

外加

萝莉西亚还是萝莉西亚。

只是多了只小粗森。嘿嘿

评论 ( 7 )
热度 ( 20 )

© Misa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