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姑凉——辛德瑞荡 番外《萝莉西亚篇①》

·标题什么鬼

·管萝

·我依旧相信我管是深爱着我萝的

----------------------------------------------

Part1  


最先发现今天的萝莉西亚有些不正常的人是小火鸡,也不并不是因为小火鸡观察多么细微或者孪生姐妹之间的心灵感应啥的,只是单纯的因为萝莉西亚表现的有点太夸张了……

自从上午出门了一趟回来之后,先是整个下午都窝在沙发椅里面,托着下巴看着天空傻笑,然后是吃完晚餐之后居然还主动帮荡荡收拾,上楼的时候干脆是一蹦一跳的,回到房间后躺在自己的床上是滚来滚去,笑个没完。

所以,在第八百次被萝莉西亚的傻笑声吵醒后,小火鸡终于爆发了,抡起枕头就扔了过去。


-你特么傻逼么!大半夜的让不让人睡觉了还!

-嘿嘿,吵醒你啦~小爷心情好不和你吵。


往常的话两个人已经扭打在一起了,然而今天的萝莉西亚果然不是太正常,只是甩了个白眼过来就继续在床上滚来滚去。小火鸡这下算是彻底没了睡意,叹了口气之后抱着‘好歹是从小穿一条裙子(?)长大的好姐妹,我不关(ba)心(gua)你还能有谁!’的心态坐正了开始准备深夜洗脑工作。


-说吧,今天遇上什么事情了,瞧把你乐的。

-嘿~今天上午我不是出了趟门嘛,然后正好遇到隔壁肉松饼店搞满额抽奖活动,小爷我运气爆表中了一等奖!

-等下等下。那个抽奖活动我今天听田野说了,是购物满1000元可以抽,你哪来的钱??

还没等小火鸡脑补完杀人放火,打劫银行,敲诈小萝莉,出卖肉体等等的脑洞之前,萝莉西亚果断的抡起枕头扔了回来。

-你特么在想些什么……没错,我今天出门身上只有五块钱,但是网管有钱啊。

-呃……哦,你又“偶遇”那个聂梓臣了啊。


也不知道萝莉西亚是没听懂还是故意忽略了小火鸡刻意加重的两个字,哼了哼继续说。


-网管那个傻逼,说他只带了995块钱出门,哭着求我,我这么善解人意,就给了他五块钱啊,然后抽奖居然就抽中了一等奖,话说这次肉松饼店也是下了血本的,一等奖居然是法兰西双人十日游。


这次轮到小火鸡翻白眼了,千算万算没算到还有这个要死的聂梓臣。说起聂梓臣,小火鸡是一脸的无奈,他可以用很简短的两个字形容这个人——“痴汉”。自从前几年的某一天,萝莉西亚在镇上一家“网吧”组织的一场什么“网鱼大赛”中遇到这个人并且临时组了一次队结下了深刻的‘革命友谊’之后,是隔几个月能遇到这货一次,并且每次都是最终莫名其妙的得到了不是活动的奖品就是店家的特权。一次两次还说的过去,尼玛的一个月一次小奖品,三个月一个大奖,半年一次诸如用餐几次免费,永久半价等等的特权,一年一次旅游,特么是个人都要觉得哪里不对了好么!但是萝莉西亚并没有感觉到哪里不对劲。


-萝莉西亚,你看着我的眼睛认真的回到我,你真的没有发现有哪里不对么?


听到小火鸡难得认真的声音,萝莉西亚停止了卖蠢的滚动,坐了坐正,开始认真的思考。

说起来自己和网管一年就见不了几次,甚至聂梓臣这个名字都是小火鸡听不下去自己取得的外号跑去问来的。除了名字之外,仔细想想好像对这个人,自己是真的什么都不了解,可以用一无所知来形容了。恩,好像有提到过不是本地人。咦?不是本地人……说起来不是本地人还时不时的出现,也是蛮奇怪的,不过说不定是因为工作,反正自己也没仔细问过。真要说有什么奇怪的话,就是有好几次自己特别想要一样东西的时候,过不了几天就遇上了活动抽奖之类的,而且每次这种情况都能遇到网管,遇到网管的时候抽奖运气特别的好!


-哦!我懂了!!


看着萝莉西亚一脸恍然大悟的表情,小火鸡激动了一下,这货难道开窍了?


-他是我的幸运星?要不我把他做成标本随身带着吧?

-滚吧你就!!!!!!


小火鸡一声怒吼,彻底放弃了对萝莉西亚的引导工作,聂梓臣啊聂梓臣,你丫这种方法,能追到这个萝莉西亚才有鬼了。于是这么想着的小火鸡重新窝进了被窝,然后突然想起来什么。


-对了,你刚刚吃饭的时候肯定没听,这周日王宫举办舞会,王子要在参加的人里面选出他的妻子呢,妈让咱俩去。

-哎?这周日?旅游出发的时间好像也是那天啊。

-话说你这次跟谁去?只有两个名额……

-网管问我要不要和他一起。

-……舞会怎么办。

-恩,我还是对王子比较感兴趣嘿嘿,听说王子又高又帅,而且贼温柔……

-你个没良心的粗森。

-啥??

-没啥,睡觉。

 


-----------------------------

时间轴对上了就发了再说=-=

话说又高又帅,还贼温柔的王子,我特么到现在都不知道是谁。

没错,我不知道。

恩。



评论 ( 6 )
热度 ( 9 )

© Misa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