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白这件事。//厂荡

Part1 厂荡 

“哎?明凯你没和他们一起去吃夜宵啊。”

关了直播的童扬一个伸了个大大地懒腰,转身准备起来活动活动筋骨,却正好对上了直瞪瞪看着他的某个胖子。

“恩,没去。”明凯脸上闪过一丝红晕,连忙转头貌似专心的盯着屏幕,然后装作不在意的瞄了几眼童扬的方向,一幅【我有话要说啊,你快来问我要说什么,快问快问】的样子。

目睹完这一系列教科书般傲娇的表现,童扬挑了挑眉,用好看的手揉了揉因为长期坐着有些酸痛的脖子,然后做了几个伸展运动,还在训练室四处走动,但就是不和某人搭话。

然而今天的明凯似乎特别耐得住,依旧在那边选着英雄,偷瞄着童扬。

“……我先回去了啊。”说着童扬便作势穿起了外套走向门口。

“别啊,扣神,我……(;° ロ°) ヽ”

“有话快缩,很困”

明凯愣了愣,连忙秒了已经快要BP完的游戏,屁颠屁颠的走到童扬面前。“呃,哦……四这样的,扣神,你缺男朋友么,会养猪的那种。”

满意的看到面前这个人从一脸得意变得满脸通红,明凯是有些小开心的。想想自己好像从来没有正式的和童扬表白过,早早的打点好爱萝莉那个粗森儿砸带着所有人出去吃宵夜,留下他俩单独相处,正好表个白顺便看看自家上单窘迫的样子。

明凯是知道童扬喜欢自己的,就像童扬知道自己是喜欢他的一样。

但是剧情似乎和预料的有点小小的差别。当明凯看到童扬如同家园卫士的人马开了E外加大招转身飞奔而去的时候,内心是奔溃的。

 

----时间来到第二天-----

也是真凑巧,一夜没睡 起床后来到训练室的明凯被告知今天有采访,童扬已经先过去了。

被爱萝莉追问昨天的后续进展问得有点烦,总不能告诉逆子说你母后被你父王的告白吓跑了吧,乖乖,想想都觉得口怕。童扬这算拒绝自己么……

负责采访的小记者表示对着一个暗凯模式并且还附带心不在焉buff的厂长采访是件120%困难的事情。(○´・д・)ノ

在明凯快走出小黑屋之前,小记者想了半天还是拦住了他。

“对了厂长,刚刚扣肉采访的时候,在最后给爆料说你已经有女朋友了,要我们好好宣传一下……关于这件事你怎么看?”

“……………………”

“厂长?”

“……………………”

沉默了大概一分钟,小记者看到了一个笑成傻逼的明凯。卧槽,这转变是不是来得太快,这什么剧情?

“我特么有女朋友了,啊哈哈哈,耶,我有女朋友咯~~”

看着一蹦一跳离开的明凯,小记者觉得收到了10000点的魔法攻击,这个LPL传奇人物不会疯了吧。话说厂长这是不知道自己有女朋友么,不对啊,为什么扣肉知道,这两个人hin有问题。

 

 

-------------END---------------


评论 ( 10 )
热度 ( 60 )

© Misa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