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姑凉—辛德瑞荡 ⑤

·标题什么鬼

·cp有好多。厂荡主线

-----------------------------------


自从那天把粗森带回家,荡荡总觉得哪里不太对。这小家伙一改那天在明凯怀里睡觉的那份安稳,闹腾的不行。你多抱怨它两句吧,他还和你哼哼两声,弄的全家都挺无奈的。

也不知道为什么,就萝莉西亚和粗森混的特别的好,恩,不过打的也特别的凶。

-萝莉西亚!!!!说好的淑女形象呢,给老娘放开那只粗森,过来坐好。

明显田野是不喜欢这只小东西的,不过也是,毕竟粗森被带回来的第一天就偷偷吃完了田野藏好的零食。

 

---时间来到舞会当天的下午。

 

-金赫奎你怎么那么慢!

 

早早地坐在马车里等候出发的田野不满的抱怨着。金赫奎听到急忙加快了步伐,路过客厅的时候才看到依旧穿着那件因为长期打扫卫生显得有些灰色的裙子的荡荡笑着看着他们。

 

-荡荡你怎么不换衣服啊,要来不及了。

-啊?我不去啊~

-王子邀请的是你吧,你不去怎么行啊,快去换衣服。

 

说着金赫奎就要把荡荡往楼上推,这孩子,就是有时候太安静了些,乖巧是件好事情但是总是心里有话不和自己说。

 

-不啦,我也没有晚礼服来着。

-前几天田野她们做新衣服的时候我不是让你也做一套么。

-我看那边衣服都蛮贵的,而且我对舞会本来就没有什么太大的兴趣啦,就不去了,粑粑你快出去吧,妈咪在催了。

-好吧好吧,那我们去啦,你要是晚饭没什么吃的就去明凯他们那边蹭饭吃好了。

-恩恩~知道了。

 

目送两眼冒光的田野和火鸡里亚,依旧有些担心时不时回头的金赫奎,以及不知道为什么有些心不在焉的萝莉西亚离开之后,荡荡伸了个大大地懒腰。

 

-感觉好久没有那么清静过了呢。不过不去舞会的话粗森是个问题……算了下次找个机会再说吧。

-扣肉。

 

身后突然传来了明凯气喘吁吁的声音,荡荡转过身看到了一个满头大汗的胖子……以及他手上抱着的礼服。

 

-呃,那啥,之前忘记送给你的生日礼物!

 

看着一脸疑惑的荡荡,明凯有些变扭的别过了头,左脚不自在的踢着路边的石子。荡荡感觉自己发了很久的呆,直到听到粗森的哼哼声才回过神来。所以这个笨蛋是相信了自己想去舞会的那句话啊,真是笨死了。不过,笨的可爱(,,• ₃ •,,)

看着突然笑起来的荡荡,明凯脸上的红晕加深了一层。连忙把手中的衣服往对方怀里一塞,自顾自的走进了荡荡家里,抱着粗森往沙发上一躺就不打算起来了。

 

-快去换衣服吧,等下要赶不上舞会了,马车我帮你叫了,还有鞋子不知道合不合,不行你就自己找双鞋算了。

-恩好。

 

荡荡穿着那条明凯选了好久的淡蓝色礼服和水晶鞋下来的时候,惊艳到了明凯和粗森。恩,连粗森都盯着看了。看的害的荡荡都有些不好意思了。

 

-咳,明凯,走啦。

-哦……那啥我就不去了,粗森你带去吧。

-你不去?

-废话,我去干嘛。难道看王子和你……呸呸呸呸呸呸。

-噗……

-扣肉你笑什么。

-没什么,那我走啦。

-恩……

 

明凯转身准备回家抱头痛哭,刚走了两步,就被荡荡叫住了。烦躁的转回去却被放大N倍的脸吓了一跳,然后就感觉到唇上柔软的触感。

-明凯,等我回来吃饭哈~

 

-------------------END

我已经不知道我在写什么了。

而且我感觉我被之前小伙伴留言的王子和小野猪是舅夜的设定洗脑了。

我没救了


评论 ( 2 )
热度 ( 21 )

© Misa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