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暗恋这件事。//驼妹

-驼妹

 

-请勿上升至真人*3*3

 

-都是脑洞不要在意细节。

 


 

------------------------------------------------------

 

 

 

-hey,I’m MEIKO.  Your new sup。

 

-I konw.

 

-……

 

-……

 

 

 

对于金赫奎这个人,田野多少还是有点了解的。在三星的时候两队所有人都宠着这个家伙,也难怪,毕竟这家伙长得那么可爱,说话又糯糯的。游戏的实力就更加不用说了,成绩摆在那里。

 

综上所述,被叫来EDG打辅助的时候,田野还是有点慌的。打了几场训练赛也只能说勉勉强强还过得去,下路的配合总说不上特别好。虽然说语言的问题交流多少有障碍吧,但是队友对于刚来就拿下队伍中第一BB机称谓的田野一碰到金赫奎话就越来越少这件事,还是比较的疑惑的。

 

春季赛第三周的时候,出于团队战术考虑辅助换上了田野。

 

第一次参加大型比赛的田野看着场馆内队友们的支援灯牌,心中有点淡淡的失落却又有点小小的期许。

 

或许以后,当我站在台上的时候,台下也会有支持我的人在吧。

 

偷偷瞄了眼右手边的人,依旧是一副懒懒散散的样子,捧着水杯着暖手。田野低头看了看还有些婴儿肥的自己,不由得嘟了嘟嘴。

 

比赛没什么意外的一路顺风顺水,2:0结束了对手。

 

回到休息室的田野却咬着手指躲在了角落里。阿西吧,刚刚又没有配合好,害金赫奎塔刀漏了好几个。灯笼也没扔好,以为他不要了走出了范围结果看到了一个走到一半回去捡灯笼没捡到的ADC。

 

-meiko~

 

看着自家小辅助躲在角落里脸都快皱城一坨了,金赫奎突然心情很好。跑过去戳了戳那张肉肉的小脸,然后满意的看着白的不像话的肤色变成红色。

 

-我,我……你……

 

明明对方什么都没说,田野却像是个被戳破心事的小孩子一样手足无措。啊,为什么在我正在认真忏悔刚刚的失误的时候你要过来啊。

 

-meiko~ dont unhappy。 we win!come on。

 

完全没反应过来的田野只能任由金赫奎拉着走到热闹的队友中间。

 

耳边充斥着各种奇怪的口音,英语,中文,韩文交杂着讨论晚饭的问题,但田野一句都没有听进去,他只听到他的ADC刚刚说的那句话。

 

-You will be the best sup. I believe you~

 

 

 

恩,刚刚开始而已,我还有大把大把的时间来和你配合。总有一天,我会成为一个让世人认可的辅助,那个时候,我就能保护你啦~

 


 

-----------------------------------------

 

所以灯笼是真的啊哈哈哈,但是哪一场我忘记了,不要在意那么多细节。

 

补刀也是真的,看到好多次愚蠢的垫刀失败。

 


 

什么都要磨合时期的嘛~

评论 ( 5 )
热度 ( 41 )

© Misa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