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白这件事 //驼妹

-请勿上升至真人X3

-都是脑洞不要在意细节。

-前几天直播时候小申的梗,时间轴什么的都不重要不是么。

-感谢谷歌娘。

------------------------------------------------------

 

-hey,meiko。

-嗯?

-you are very noob……

- ……

 

关于田野生日会上的祝福,金赫奎其实想了好多个版本的。但不知怎么说出了这句话。

金赫奎有些懊恼的揉了揉自己蓬松的头发。本来还想着说些比如什么“I WILL BE YOUR AD CARRY FOREVER ”之类的来着,这下好了,表白没表成还说了他noob……

嗯,没错,本来想着要表白的。

金赫奎喜欢田野。

当然,最先注意到这件事的当然不是金赫奎自己,而是除了金赫奎和田野以外的所有人。

田野不知道金赫奎喜欢他。就像金赫奎也不知道田野喜欢他一样。

整个基地甚至各种隔壁基地都对这两个小家伙么什么办法,暗示明示该做的他们都做过了,但是两个人就像选择性制杖一样,硬生生一句没听懂。

其中最饱受其害的大概就是小申了,为了他俩的未来着想,他甚至在翻译的时候偷换了各种句子。比如某天金赫奎没有等去拿外卖的田野一个人进了游戏之后,

-和他说,居然不等我,还是不是兄弟了!!

-그는 왜 않다, 그는 아직도 사랑 사랑해요。(你还爱不爱他)

-그는 형제 이 단어의? 형제 아니었어요.(他说了兄弟这个词吧?不是兄弟了。)

- …………他说不是了。

- 哈哈哈哈,让他滚吧。

小申表示现在只想一巴掌呼在这两个人后脑勺。尼玛金赫奎你特么什么时候中文那么好了?兄弟都听得懂了?还有田野你丫不是号称韩文十级么!别的就不说了사랑해요都听不懂了么!还在那边傻笑个毛!!

金赫奎偷偷的瞄了眼边上的田野,对方依旧是一脸傻笑,翻阅着好友找双排的对象。【看来是时候再删一次好友了。】某驼在心里默默地念叨了一遍。【恩,到时候再加个自己的小号,个性签名写个告白。这主意好像也不错。】

目光移回自己的屏幕,却发现游戏被秒了。

-meiko,give you a chance duo with me.

-哈??

金赫奎撑着头,看着田野在那边扭捏了半天却还是没能说出拒绝的话,最后只能咬牙对刚刚邀请了一遍的好友全部说再见的样子,心情一下子特别的好,这是不是意味着我对你来说是超过所有朋友的重要的存在呢~

 ------

-田野,过来切蛋糕了~

-哦,哦,来了!!

还没等金赫奎解释刚刚说错的话,不远处就传来了队友的召唤声。田野连忙跑了过去,略显……狼狈?然而陷入混乱中的金赫奎并没有注意到。

(我们默认我们自己韩语十级好么)

-赫奎,怎么了?

-啊~小申,快教我,我并不介意这句话的中文怎么说!

-可以是可以,但是什么情况啊。

-来不及解释了,快教我!!

-哦……

等到金赫奎勉勉强强学会了这句中文跑过去的时候,田野正好在许愿。

 

-第一个愿望,我希望我们能在S5取得好成绩。

-第二个愿望,我希望我们所有人还有家人都能身体健康。

-第三个愿望,……就不说出来了嘿嘿。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金赫奎总觉得田野再说第三个愿望的时候偷偷瞄了他这边一眼。金赫奎定了定神看着他的这个小辅助。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觉得自己对这个家伙的感情和别的人不一样的呢?

也许是在明明一直被宠着惯着的自己开始由着这个坐在自己边上的搞事家伙各种任性的时候吧,也或许是在某天突然发现rank没有调戏身边的家伙有趣的时候?都不是吧。

 

-Meiko。

-恩?

-you are very noob.

-I konw ,dont ……

-but,我不介意。

【因为我爱你,所以无论你是坑了还是carry了,对我来说你都是最棒的那一个。】

 

身边的队友不知道什么时候都散开了,一个个逃得比什么都快。

 

-o(*////▽////*),deft你知不知道这句话的意思啊,谁教你的中文。

-And i want tell you ,I LOVE YOU.

-!!!!!!!

-and you ?

-me too……

 

毫不犹豫的伸出手抱住了脸快红炸了的田野,金赫奎突然想起了那个时候,大概,从那个时候开始就注定了我会爱上你的吧。

那是一个阳光灿烂的下午,一队的训练室门口站着一个青涩的少年,

 

-hey,I’m MEIKO.  Your new sup。

-I konw.

 

------------------


评论 ( 2 )
热度 ( 55 )

© Misa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