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怀里的微笑 // 卷瘫

·取不出标题,不要在意细节,题文无关

·OOC请勿上升真人*99

·其实我是爱妍公子的,真的。

 

 

-----------------------------------------------------

 

凌晨两点,卷毛被电话声吵醒,满腔的怒火在看到手机频幕上亮起的那张照片的时候平息了下去。

“儿子,大半夜的不睡觉找爸爸什么事。”

“你爸爸我和苏小妍吵架了。”

电话那头传来了微笑的声音,卷毛晃了晃脑袋,不知道是没睡醒还是什么,微笑的声音听上去格外的压抑。这对小情侣也不是第一次吵架了,卷毛无奈的揉了揉太阳穴让自己清醒一点,准备像往常一样的开始劝导工作。

“女孩子嘛,总会有点无理取闹的,你也多让着点啊。爸爸再睡会儿,晚点陪你去买点东西哄一下,苏小妍上次不是说想买……”

“我们分手了。”

简单的五个字却让卷毛差点从床上跳了起来,一瞬间睡意全无。卧槽,这次玩大了啊。

“你别啊,有什么事先冷静下,说什么都别说分手啊,那么多年都……”

“我认真的。”

“……你在哪里我过来找你。”说着卷毛迅速的开始换衣服。微笑的声音几乎听不出什么感情的波动,但这反倒让他更加的担心。

“你家门口。”

“……”

急急忙忙冲到门口打开门的卷毛,一眼看到就是微笑有些疲倦的表情,却在对上他视线的那一瞬间,变回了平时熟悉的那种有点面瘫的表情。

“哎哟,儿子你就不能手脚麻利点,爸爸我快被冻死了,说好的升温呢怎么还那么冷。哎,说了让你请个阿姨打扫卫生,看看你家乱的。”

一进门就开始絮絮叨叨的微笑,仿佛和平时没有什么区别,要不是他手里那个行李箱,卷毛都快开始怀疑刚刚电话内容的真实性了。

还没等卷毛来得及开口问一肚子的问题,微笑把行李箱一扔,熟门熟路的走到卷毛的房间往床上一趟,一副爸爸我今天就睡这儿了,你看着办吧的样子。害某个明明是房子主人的家伙在客厅一脸的懵逼,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卷毛揉了揉太阳穴,感觉头很疼。看微笑这架势估计是要在自己这里住几天了,自己委屈点睡沙发好了。现在也不早了,明天起来再和他好好谈谈吧。这么想着卷毛走进房间去拿被子。

“儿子你干啥?”

“你他妈占了老子的床,老子只能去睡沙发了啊。”

“……睡这里。”

微笑拍了拍身边空出的半张床,表情语气都没什么变化,甚至卷毛一下子没听懂他是在开玩笑还是认真的。

两个人都没说话,沉默了很久。最后还是以卷毛无奈的叹气,放下手中的被子钻回自己的被窝为结局。

想想当初在WE最开始的时候还不是和微笑睡得一张床,他应该也是没多想的吧,应该,没什么事的吧。

卷毛感觉自己快要爆炸了,事情发生的太多脑子一下子转不过来了。就在卷毛瞪大了双眼感觉自己要彻夜不眠的时候,一颗毛茸茸的脑袋靠到了肩膀上。

以及一句很轻的。

“晚安。”

 

 

---------------------------

 

感觉在这个时候写这个有毒。

如果可以的话还是期待妍公子和我瘫复合的QAQ

当然,如果真的相处的不好,那么祝两人各自幸福吧

毕竟爱情这种东西

不能由我们强加的什么金童玉女来限制。

 

 

评论 ( 3 )
热度 ( 26 )

© Misa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