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你 //

·胖你

·圈地自萌,脑洞太大

·心疼我胖爹没cp。算了还是归我好了!


-----------------------------------------------------------------

 

“许元硕!不准吃薯片了!也不准玩电脑了!” 你气呼呼的拉起乘你不注意来到训练室准备偷偷rank的许元硕就往外面走。

 

“???,no, i am ok 。”并没有听懂你一长串中文的许元硕一幅人畜无害的样子,表示了拒绝。

 

“no , you need rest. Doctor say you can’t play game long time. You need to go out for a walk. ”你气的脸红红的,乱七八糟的英语说了一堆,也不管他反不反应过来就继续拉着他往外面走。 今天还是我们恋爱纪念日,明明之前就说好了要一起过的,就知道你个笨蛋会忘记,脑子里只有游戏只有比赛,什么时候能记得我嘛。啊啊啊啊,真烦人。

 

“i konw .  i remember. ”你突然被拉进一个温暖的怀抱,耳边传来了许元硕好听的低音。

眼前突然出现的小盒子,让你措手不及。转过去看着笑着的许元硕,确突然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I would have wanted to give you a surprise. Yesterday deft come with me to buy this. So i just want to dou with him to thanks him to come with me.”看到你不说话,许元硕有点急了,还回头看向deft希望他来证明。

 

“我证明胖爹说的都是真的!!” deft还没说话,一旁的meiko就坐不住了,“昨天DEFT和我说了我还不信来着!”

 

“Will you marry me? 你愿意嫁给我吗?”许元硕说着不太流利的中文,眼神却是那么的认真。 你一把拿过戒指戴在手上,尺寸刚好,没想到这个小胖子平时一点都不浪漫,这次倒是机智的不行。

“Of course ,but  you still can't rank !”假装生气的你脸上的笑容确一直停不下来,啊啊啊,真是开心的不行。 “SO , What are we going to eat for dinn ?”

 

被你拉着走的许元硕一脸的宠溺,揉了揉你的头,“我爱你。” 

 

“恩,我也爱你。” 

 

 

 

后续。

 

一直没说话的DEFT很伤心,浪费了自己一天的时间去陪元硕选戒指,结果让他陪自己RANK一把的心愿都没有实现。怎么觉得自己这波血亏啊 Σ( ° △ °|||)︴转过头去看了看边上的田野,deft思考了下人生。

“hey ,meiko . Follow me。 Go  go  go  !”

“what???????”

“i want to buy something for you ~(~o ̄▽ ̄)~o “

“哈???”

 

----------------------------------------------

评论
热度 ( 12 )

© Misa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