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特别开心 // 系列

标题什么鬼

·圈地自萌,脑洞太大

·没有文笔,只是一些ooc的段子而已

·主心骨是厂荡和驼妹。  但总会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来233

·依旧心疼我胖爹

 

 ----------------------------------

(一)荡荡

荡荡最近特别的开心!最近Marin天天跑来找自己,聊些有的没的。毕竟是两个世界顶尖的上单选手,总是聊着聊着就聊到了上单这个赛季这个版本以及以后可能会有的变化等等。说起来这个才刚准备来中国的家伙中文怎么已经那么好了自己也是没想明白。不过荡荡并没有想太多,今天又是接受了Marin的邀请在咖啡厅聊了一下午。 

恩,收益良多。果然不愧是拿了冠军,总是会有比自己想得到位的地方呢~( ̄▽ ̄)~*哎呀,这次s6的冠军我一定要帮你拿到手。 想到自家最近又胖了一圈的队霸,荡荡忍不住笑出了声。

当然,他这一笑气傻了路过的明凯和迷晕了对面的Marin就是后话了…

 

 

(二)妹扣

Meiko最近特别的开心!当侯爷在vg安顿好的第二天,就出现在EDG基地找meiko去吃饭的时候,MEIKO是拒绝的,毕竟要和这个在游戏中都能让自己这个号称电竞BB机的人嫌弃话唠的人一起去吃饭,简直是噩梦。在目睹了ZZM辣个粗森开心的朝自己挥了挥手表示不陪同后,meiko无奈的被侯爷拖走了。 (恩,泥们问为什么deft不阻止这一切?因为他不在啊哈哈哈哈。论我侯爷的机智时间把控)

但是吃饭过程中,因为共同的话题并不是太多的原因,大部分的对话居然是围绕着deft以前在三星的一些黑历史。Meiko突然就觉得这顿饭简直值了!!让你丫金赫奎时不时的欺负我,嘿嘿,这次让我找到把柄了吧(/・ω・\)以后下路就是我野神的天下了啊哈哈哈~

当然,他整顿饭脸上灿烂的笑容迷晕了对面的侯爷以及回到基地得知情况后差点发疯的DEFT就也是后话了…

 

 

(三)侯爷

侯爷最近特别开心!来中国的时候根本没想到会有那么多人来接机,紧张的不行,而且中文说得好快侯爷表示听不懂啊QAQ,“meiko, yegou ,meiko meiko ”知道突然听到边上妹子喊出了这些词,哎呀,meiko果然很可爱对不对,大家好像也很喜欢他嘿嘿,侯爷终于笑了ヾ(=^▽^=)ノ  

于是在VG安顿好的第二天,我们侯爷就马不停蹄的赶到了EDG基地。恩,顺便还掐了个deft不在的时机,当然,至于侯爷为什么知道DEFT不在,爱萝莉表示不是他说的!

恩,说什么好呢,吃着不太熟悉的中国料理,侯爷犯了难。 啊,对了,走之前景焕哥说赫奎和meiko关系很好,让他留点心。恩!那就说点赫奎的黑历史好了,这样meiko就会讨厌赫奎了,我真聪明\( ̄▽ ̄)/  啊,赫奎不要怨恨哥啊,谁让你最近rank的时候这么对我。

看着聊天过程中话越来越多的田野,侯爷心里这么想着。

 

 

-------------------------------------TBC

 

·于是我还是不知道我在写什么啊哈哈哈哈,依旧没有萌点

·最喜欢日常。

·不管这么样谢谢愿意看的朋友。

·实力再次心疼我胖爹。

·不要问我为什么只有他们三,你就说还有谁能开心的起来23333


评论 ( 7 )
热度 ( 69 )

© Misaki | Powered by LOFTER